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7-12 16:20

神哥:网络优化的小经验之谈(二)

《神哥:网络优化的小经验之谈(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上一篇文章里,我说的就是重点是要细心,在这篇文章里我想要分享的内容是关于结构的问题,搜索引擎它是比较喜欢结构比较好的站,对于优化来说,一个站的结构是比较重要的,打个比方来说吧,一个flash的网站和一个文字性比较多的站相比,那么肯定是文字多的站比较好做了,也许这个例子比较偏了,下面来看看结构吧...

我所要说的结构是S型结构,S型结构是对网站的每一块的定义,S型结构的开始点就是网站的左上角,一般的网站都有头部和尾部,头部里放的东西比较重要,在头部里的网站导航最好采用文字性的东西,搜索引擎就是喜欢文字性的东西...

在中间的位置放的是自己产品的内容,比如产品的图片(alt属性可以加入关键词)、在图片下的简短文字介绍、在多出个小的模块可以放置一些最新产品的介绍,右面放置一些自己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