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7-09 10:20

元创:网站描述(description)如何撰写更佳

《元创:网站描述(description)如何撰写更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描述是搜索引擎为搜索结果显示的简短的网站介绍,对于网站来说,网站描述是搜索引擎展现给用户的,网站描述的好与不好,直接影响到网站是否有好的排名,比如,描述是一篇文章的摘要,或者是文章的第一段,与内容紧密相关的,符合主题,这样可以得到搜索引擎认可,排名自然要好一些...

4,每个页面使用不同的描述,搜索引擎喜欢原创文章,搜索引擎抓取网站搜索是从标题,然后是描述,通过描述了解这篇文章的大概内容,如果网站描述全部一样,蜘蛛抓取时,不知道是不是重复文章,对蜘蛛抓取有影响;对用户,搜索引擎把网站展现给用户后,用户也不知道文章的大概内容,对点击,排名均不好,看看自己的网站是否有这个问题,感觉改正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lxyse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