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6-23 11:21

网络营销服务无奥秘 留住客户就这五部曲

《网络营销服务无奥秘 留住客户就这五部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网络营销,我以前不太注重,总以为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今一个客户从一开始就不去好好的维护去留住他,那么客户就会选择你的竞争对手...

第二:在付款上,不要太急,客户可能暂时有事不能给你回复,你也别一个劲的去催,否则客户会认为你小家子气,等到合适的时候再问下客户怎么样了,另外在客户给你付款之后,别忘记说“谢谢”,为什么,有人会问你付钱我服务还要谢谢吗?这样给客户感觉你为人谦逊,自然会给人好感...

如果你一个劲说好,客户会认为你在忽悠,这叫“画蛇添足”,客户可能会提出一些问题,甚至毛病,你这个时候不能和客户争辩,甚至摔电话,要学会聆听,等客户将意见说完后这个时候你再发表观点,这样你才是专业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