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5-10 08:13

新手体验改版后医院网站的站外优化(一)

《新手体验改版后医院网站的站外优化(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五一到现在,这周也要结束了...

这个是首先要做的,通过交换友情连接首先可以提高网站的访问量,不过现在好像这个效率很低,其次最重要的就是搜索引擎在决定一个网站的排名的时候,不仅对网页内容和结构进行分析,还围绕网站的链接展开分析...

网站分类门户,我把它统称为第三媒体,每天都会固定找一些和医院方面有关的分类性门户网站,和他们的网站的负责人联系,他们需要医院的信息资源,我可以提供给他们,双方协商好...

互换友情链接是一个重点,每天会定时检测友情连接;博客空间前期会做为一会重点来做,毕竟人家门户性网站权重还是比较高的;知识问答了算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就是我所谓的第三方媒体资源一定要做,做好这个也会事半功倍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6562111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