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4-06 14:11

利用godaddy免费空间对VPS进行数据备份

《利用godaddy免费空间对VPS进行数据备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godaddy每注册一个域名后都可以免费申请一个10G大小、300G流量的Windows/Linux空间,然而该免费空间因为自带godaddy的广告再加上所在的服务器性能实在有限,使之完全沦为鸡肋,被多数人弃之一旁。昨天在找到一个自动备份MySQL的脚本后,想到可以利用godaddy的免费空间对VPS的数据库以及网页进行异地备份。首先登陆到godaddy的My Account页面开通免费空间,步骤很简单,可以点这儿围观。 在准备好godaddy的免费空间以后,就可以再VPS上动手术了,首先在VPS上安装lftp: yum -y install lftp 然后创建自动备份脚本backup.sh: #!/bin/bash### MySQL Server Login Info ###MUSER="username"MPASS="password"MHOST="localhost"MYSQL="$(which mysql)"MYSQLDUMP="$(which mysqldump)"BAK="/home/yourname/backup/mysql"GZIP="$(which gzip)"### FTP SERV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后院三分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