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29 16:59

西联取款经历 光大银行和邮政储蓄的服务效率

《西联取款经历 光大银行和邮政储蓄的服务效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在被谷歌的pin验证搞了长长的四个多月后,又经历邮政储蓄和光大银行3小时的折腾,终于今天领到了第一笔来自大西洋彼岸的谷歌公司的西联汇款,虽然是秋种春获,也非硕果累累, 满载而归,但是带来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此时此刻不是钱多钱少可比,趁着心情况舒畅之时,下面讲讲取款经过,谈谈光大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的服务和效率,以供广大站长朋友参考。有些新站长朋友可能没有取过西联汇款,不知道其所谓,如何取,所谓西联汇款是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的简称,它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从去年9月,google 公司在中国给广告发布商开放了西联汇款业务,在时间上节省了站长们大量的时间,按以前支票汇款方式,领取google adsense广告费,得花20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jiankan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