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22 02:16

IIS真正能用的ISAPI-Rewrite防盗链规则写法

《IIS真正能用的ISAPI-Rewrite防盗链规则写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规则支持白名单排除式防盗链,搜索引擎友好不屏蔽,被盗链后的错误提示转向,支持各种文件类型,经作者亲验真的能用,第一时间在chinaz.com原创发表,请继续往下阅读。近来小站遇到了盗链问题,至使网站的流量枉费流失,于是被迫准备为服务器安装防盗链机制以挽救本就不宽裕的带宽。通过G.CN和B.CN搜索后得出了几种不同的方案,例如网站程序的URL伪装法、服务器端的收费插件法和ISAPI-REWRITE的规则过滤法等,考虑自身网站结构和钱包的困难问题,最终选择了后者,即现在流行用来做伪静态的ISAPI Rewrite书写规则来实现我的防盗链“梦想”。为什么说是梦想呢?首先表示惋惜,懒人我搜来了一大票经过无数次转载而来的文章,把现呈的代码应用后发现要么根本不起作用,要么就是效果达不到我想要的,几经周折后终于把这原本认为可以轻易借鉴照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ojo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