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15 15:14

部分企业信息化之路的误区

《部分企业信息化之路的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百分之九十的企业网站都是死鱼,这话丝毫没有夸张或者说国内百分之九十的网站都没有体现其价值,或者是该网站根本没有价值可以体现1:为了面子,企业主意识形态,职业经理人捞政治资本,搞政绩 丝毫不考虑自己企业的情况,行业的情况,以为建设一个网站就能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带来业务,网站建设好也只是闲置在那.不更新,不维护 (拍下脑门,屁股想一下,就走上信息化道路了)2:网站的实用性 完全就是一个宣传单.领导,场地,办公司,产品上面一贴,就产生了网站 网站没有内涵,没有内容,除了增加互联网排量和自我安慰,没有起到实质性的作用,相反还伤害自身品牌 建立好企业网站之后你是否会自问: “我们这个网站到底能能起到上面作用” 1:是否介绍了公司的文化 2:是否阐述了企业的立场 3: 是否能让用户了解到公司的产品 4:用户回头能看到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