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15 09:48

盼得高价收购 域名供养是关键

《盼得高价收购 域名供养是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Guagua.com和Metal.com分别以近68万、113万售出,而枪械域名Guns.com以80万美元近544万人民币售出...

昨日,酷6网已从国内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juchang.com、juchang.cn、juchang.com.cn等近三十个双拼域名,该组域名具体收购价格不详,许多人都在纷纷猜测“剧场”相关域名其收购价格...

许多投资者抱怨“遇市”不逢时,眼光长远的人普遍看好域名市场...

作为一个域名投资者,眼光很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