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14 12:09

亲爱的web程序员 你看过你的源码么?

《亲爱的web程序员 你看过你的源码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很多程序员,特别是.net的程序员,在做了多年的开发之后,还是沉迷于拖控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对于企业级的系统,如OA/CMS之类的B/S系统,当然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基本上都是在内网,速度100M嘛...

我可以说,90%以上的程序员,从来不会去考虑用户体验,速度,SEO这类问题,他们是码代码的代码机器人,对于一个一两年以下工作经验的程序员来说,老老实实码代码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但如果对于一个两年工作以上的程序员,还在老老实实码代码,那就是一个粗劣的程序员了...

其实一个优秀的程序员,完全可以将一个网页做成100k以内,甚至更小,大量利用颜色,小图标及标准化html,可以让网页变得非常漂亮又非常小,易于用户下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nis.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