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3-05 01:45

BlueHost Gzip优化JS和CSS传输

《BlueHost Gzip优化JS和CSS传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luehost是美国一个著名的主机商,以稳定性著称,全球有超过100万个网站托管在那里。我使用Bluehost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了,从刚开始购入这款主机起我一直断断续续地对我的博客进行优化,使页面的打开速度能得到提升。Bluehost对页面传输的优化比较怪,html文件默认是进行Gzip进行压缩的,但对CSS和JS文件不进行压缩,自己也不可以通过.htaccess文件让mod_deflate对CSS和JS文件进行压缩。今天我们只需要使用mod_rewrite提供的功能就可以实现全站CSS和JS压缩。1.使用Minify库进行压缩Minify是Google Code上的一个开源项目(具体介绍可以看这个页面),作者整合了国外 多个专家的研究成果,形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库,有很多大型站点也在使用这个库进行压缩。使用方法首先下载Minify的最新版本,把压缩包里的min目录上传到站点根目录,然后打开.htaccess编写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mbol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