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2-25 14:35

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seo策略中,关键词的挖掘是一门很重要的功课,我们不仅要分析用户的需求,还要分析他们的心理,国外一家研究中心曾做过一项调查,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远远高于精准关键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搜索引擎的用户是各个层次的人都有,所以他们的搜索习惯是很多不能准确定位的,所以长尾关键字的转化率高于准确定位的关键词,但是业界一致认为长尾转化率不高,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叶松在实施seo过程中发现,多数商业网站的转化率都是靠长尾关键词的量取胜的,其实也不难理解,很多用户在搜索需要有价值的东西的时候,往往是里面夹杂了很多的主观检索词!当夹杂了主观检索词时,搜索出来的结果就不一样了,而这些用户的主观检索词就是我们需要重点挖掘的长尾关键词;不知大家理解我这样说的不,我就举个简单的例子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叶松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