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2-20 15:45

影响百度快照更新的五个因素

《影响百度快照更新的五个因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网站所在的服务器经常不能访问,或者经常出现故障,导致网站时不时打不开等等情况,这样的情况会影响百度蜘蛛的抓取,我的网站上个月快照都倒退了一个星期,反复查找原因才知道是空间IIS超限,很多人反映网站有时会打不开,刷新下又好了...

“网站文章为王”这个观点肯定使用,所以网站的文章要经常更新,最好是定时天天更新最好,如果百度蜘蛛来抓取网站信息,还是上次一样的,那百度可能认为你网站没有价值,那来的机率降低;还有一个就是网站文章原创度,如果你的文章信息和其他网站信息差不多那百度视为抄袭或者没有价值,百度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所以原创度对网站来说非常重要...

第三:同服务器网站是否受处罚...

所以需找高质量的外联对网站权重提升和百度快照更新由很大的帮助...

第五:网站本身优化是否过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235w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