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1-20 13:10

关于F型关键词布局的解说

《关于F型关键词布局的解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WHY的老大夫唯老师讲过,关键词的布局最好采用F型,或许大家对这个F型的关键词布局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小刘就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关于F型的关键词布局...

为什么我们要努力的构建这个F型呢?我们济南网站优化小组做了20多个网站的实验,目的就是为了证明F型的关键词布局比其他相同关键词密度的关键词布局有利于网站排名,实验如下:...

这些网站的关键词密度都是8%,我们控制的非常严格,网站的内容都是让本公司编辑人工书写,保证了内容的原创性,在其他外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5个F型关键词布局的网站在一个月后排名远远超于其他15个网站,这个实验充分证明了F型关键词的促进排名的效果,大家可以来做下实验自己测试,这篇文章提出这个技巧,让大家在优化自己的网站的时候能够用到,从而促进大家的网站排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handong-seo.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