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1-03 22:27

SEO优化篇之深谈内链与外链

《SEO优化篇之深谈内链与外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打个比方说一个领导举荐你和一个职工举荐你哪个份量高点啊?换句话说如果你的外链是在他人站点上权重比较高的页面就是一个好的外链,我们的网站一般都是首页的权重最高的,所以与一个相关、相似内容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也是一个不错的外链,因为友情链接是直接首页对首页的链接,而内容页的权重比较低,如在论坛上发链接以及个性签名等的作用就很小了...

外链的增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每天增加高质量的外链有二三个即可,低质量的外链二三十个也都无所谓的,新站也特别要注意,如果一下子搞了很多高质量的外链,搜索引擎可能会以为你作弊了...

很多站长都会埋头做外链,却忽略了网站的内链,也不知道如何做好内链,这里,提供给众新手一个示例站点吧!故事之家这个站长的内链做的还是不错的,去看看学习一下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