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2-31 00:05

淘宝秘籍:辅助工具轻松便捷管理店铺

《淘宝秘籍:辅助工具轻松便捷管理店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部分新卖家在开店前都以为做淘宝很容易,不用花多少时间和精力。小米也曾经这么以为。事实上,这种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了。小米简单理一下开店的流程大家就可以想象到开店是多么繁琐的事情了:注册淘宝账号—实名认证—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宝认证—上传十件宝贝—编辑店铺信息—上传大量商品(小流程:进货、编号、拍摄、图片处理、丈量尺寸、撰写商品描述、上传商品、编辑描述页面)—修改商品关键词—修改描述—修改价格—发帖宣传—购买旺铺—店铺装修(小流程:整体策划—图片设计—上传图片—编辑模块—自定义区设计—宝贝展示栏目设置—分类设置—促销内容设置和更改)—橱窗推荐设置—上架时间设置—到期下架商品的重新上架&mda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ui40.taob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