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2-23 16:15

与湖北站长座谈域名投资

《与湖北站长座谈域名投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域名投资是个综合性程度很高的行业,可以说它涉及到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当你真正投入进去后,你会发现它不仅仅是一项投资,更会给你带来巨大的乐趣,因为它真的很有趣。因为要了解一个域名是否有投资价值,你被迫需要去了解很多东西,这也是个学习的过程,你投资域名的眼光随着你学习的深入而逐步提高;而你在某些方面掌握了更多的知识,也有助于你在你的领域里发现更好的域名。域名投资适合的人群:它几乎适合所有的人,不过,我觉得它更适合在座的各位,因为你们大多是站长,站长每天要做的事情是进行数据分析,你们最知道用户需要什么,你们最知道互联网上什么关键词流量最大,为了网站更出类拔萃,你们甚至能够预知未来。上述这些,都有助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域名城”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