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12-22 23:24

网站优化SEO思想最重要

《网站优化SEO思想最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站SEO优化过程中,一个好的SEO思想比更多的技术都更有效果。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技术很重要,但是笔者还是要坚持思想第一的观点。为什么说SEO思想是最重要的呢?这个用哲学原理就很好解释。意识具有能动性,可以指挥行动。那么,有了一个好的思想之后,再加以技术的优化才可以达到最佳的也是预期的效果。有时甚至是超出了预期的效果。那么,什么样的SEO思想才是可取的呢?才可以使自己的优化得到一个满意的效果?上海六维SEO认为,一个好的SEO思想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1、时刻记住原创内容的重要性。很多人说伪原创也可以,其实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百度有时候比人聪明的。过多的伪原创只会加大被百度惩罚的危险。2、注重网站的外链的质量。很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九八六,www.hiliuwei.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