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12-23 09:28

张楠:如何优化长尾关键词 及选择和维护运用

《张楠:如何优化长尾关键词 及选择和维护运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网站运营者经常考虑的问题...

长尾关键词的定义:简单来说长尾关键词就是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

如:针对性比较强的关键词“上海网站策划”“电子商务网站策划”等;相关拓展的关键词“网站策划方案”“网站策划书”“网站策划运营”等;周边产品的延伸词“如何进行网站策划?”“如何成为网站策划”“网站策划的技巧”等...

相信搜索引擎也会常来一些流量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楠的网站策划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