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12-23 09:19

王义辉:网络营销策划学(二)

《王义辉:网络营销策划学(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依靠一个好的网络营销策划来创造奇迹吗?那么就去创新吧,创新是我们大多数创业者可以后来居上的秘密武器,并以此来锻造我们的优势竞争力。好的网络营销策划不是照抄照搬,不是东拼西凑,而是根据实际情况创造新的、最适合用户或自己的网络营销方法!一、好的网络营销策划一定需要创新你学到的那些东西,可能已经被别人用滥了,比如电子邮件群发,前几年就被用滥了,软文推广,最近刚刚被用滥,其他的所谓网络营销技巧数不胜数,但是你看看,能被广泛传播的方法,哪一个不是被用滥了呢,西施笑的时候很好看,东施再去模仿就变丑了我们要做一流的网络策划人,就不能跟在别人后面跑,打破一切常规、不走寻常路、创新、创造最新的网络营销策略,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