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2-15 17:14

张楠:网站策划之如何提高用户参与度-评论篇

《张楠:网站策划之如何提高用户参与度-评论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显然,用户参与度会有很多种不同的衡量指标,每个网站策划、网站运营人员会根据自己负责的产品和模块,分别确定不同“用户参与度”指标,并不断的改善功能(表示用户使用的网站功能)和推广方式上采取不同的策略,来提高这一指数...

通常70%的用户在想执行评论时,首先会写下评论的内容,然后在去写自己的名字和邮件,如果先让用户添用户名,那么用户可能觉得烦躁,而放弃评论,而让用户先写评论,这样当用户文思泉勇时,写下评论内容,最后写上自己的名称,当然了邮箱和链接也不必填,同时增加了下次回访不用重复输入用户信息,这样既简化了评论功能,同时也更符合单线化,更符合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楠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