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2-11 16:00

浅谈百度凤巢后seo们的前景

《浅谈百度凤巢后seo们的前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今天又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了,最近在推一个新站,说起来也非常奇怪,从正式运作到网站有个很好的排名才用了1月多的时间。这让我非常惊喜,因为我以前优化的站经过2个多月的时间才排到百度第一页的位置,而这次见效如此之快,是得让我好好的分析与考虑一下。百度凤巢后,他对自然排名的网站的收录不难看出,他对新站的照顾,而整体来看,他还是保持着先松后紧的状态,宽进严出,也就是最开始大批的收录文章,然后再慢慢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把不好的内容全部去掉。而我们公司作为百度的大客户,百度更新后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又有哪些呢?首先,并不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百度左侧竞价取消,而是更新了竞价模式,这种竞价的模式在外人看来是更细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fag16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