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2-08 10:49

卢松松:关注百度凤巢 做好网站优化

《卢松松:关注百度凤巢 做好网站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日是百度凤巢系统正式上线的日子,其实在这之前凤巢系统已经上线了,这次是正儿八经跟大伙说一声而已。而近期百度大范围更新更是牵动了广大 站长的心。受影响的网站很多,卢松松也看到各个网站的排名下滑甚至K站。而这次卢松松通过对百度凤巢系统的分析、对网站的影响来分析我们站长应该怎样做网站优化?我对百度凤巢系统一点分析1:凤巢系统主要面向对象是百度客户、广告主、企业主,而非网民。2:竞价排名系统不会退出,风巢系统将和竞价排名系统共存。3:凤巢系统并不是换汤不换药,新功能比竞价排名系统更强。4:被CCTV曝光百度的一些灰色、欺诈性关键字推广将由凤巢系统接替。5:而一些未被曝光、依然赚钱的小部分广告将继续由竞价排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lusongso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