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1-25 19:17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 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三)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 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盟平台要的就多了,他在整个系统过程中不仅完成广告主平台的数据提交处理,联盟媒体的广告请求、广告分发,还要做的系统的数据的处理...

事实上网站联盟系统要处理的东西很多,不仅仅是信息、数据的流转,还要担负着联盟平台的运营...

4、联盟网站通过加载JS请求广告;...

5、联盟平台根据请求对象的属性等响应、输出广告;...

6、联盟媒体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完成广告加载、运行;...

7、联盟媒体返回各个具体数据;...

8、联盟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并进行相关的数据处理;...

怎么做网站联盟系列文章独家授权转载网站:中国站长站WWW.CHINAZ.COM...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

给新联盟主的文档如何做好一个广告联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