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1-25 09:18

投资CN域名 如何从壁虎变鳄鱼?

《投资CN域名 如何从壁虎变鳄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域名投资被业内人士称为“一本百利”的买卖,特别是随着CN域名越来越被市场所重视,CN的域名投资者也越来越多,CN域名产业已经阳光化...

其次,有选择地注册域名,域名投资本是个低成本高回报的行业,由于特殊原因和域名价值的不同,所以,现许多域名投资者通常分长、短线投资,长线投资顾名思义就是要长远的投资,也就是说用来长线投资的域名在未来会无限升值,这些域名一般注册下后短期内不会脱手;短线投资是目前大部分投资人认同或正在做的一种,通常注册或预订抢注一些较有价值的域名之后,短期内以高于注册价或预订价不多的价格脱手,从中赚取不高的利润,但整批域名出手,其利润也是相当可观...

最后,选择专业的域名注册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