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1-21 15:36

千人站长讲座第46期 空姐网军哥谈特色社区运营

《千人站长讲座第46期 空姐网军哥谈特色社区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徽互联网联盟主办老K主持的千人站长讲座已经到第46期了,本期嘉宾宋海军1999年接触网络,最开始只是上网聊天玩游戏,后来对建网站产生了兴趣...

最后总结:本期嘉宾请到了空姐网的创始人宋海军谈谈如何做好特色社区并开始全面测试由NTALKER定制开发的万人站长讲座聊天系统,由于军哥前一天刚提车当天等着上牌所以讲座提前到13:30正式开始,在讲座中为了便于过渡采用了聊天系统和群内直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不少站长还不大习惯聊天室的讲座模式,同时也期待着后期完全定制版的推出,目前还是有不少功能不大好用,总之本次讲座算是比较成功的,嘉宾言简意赅虽然讲的不多但是还是很有见地,仅靠一个人就撑起了这么个特色社区确实不容易,而且收支也相当不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3w.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