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0-23 08:01

如何利用GOOGLE的“神奇罗盘”来做网站内容

《如何利用GOOGLE的“神奇罗盘”来做网站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做营养中国网站有三个多月了,对于关键词的把握我还是弄不准,今天用GOOGLE搜索我的关键词“营养”,无意间点开了GOOGLE的“神奇罗盘”功能,感觉很好奇,以前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这个功能我大致的看了一下,相当于百度指数,但又比百度指数要好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反正我在网上很少看到过这方面的内容介绍,在这里我就给大家简单讲一下...

比如我在GOOGLE搜索“营养”关键词,出现搜索页面,然后点击“打开百宝箱”,如下图:...

在左侧的菜单列表里有一个“神奇罗盘”的按钮,点开它,就打开如下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