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0-22 10:19

B2B行业网站编辑轻松创造内容 提高搜索权重

《B2B行业网站编辑轻松创造内容 提高搜索权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道理很简单,搜索引擎的蜘蛛与人阅读是不一样的,他会按照整体的段落、句子去对照,那种试图以为变换段落,增加一些内容,减少一些内容就能蒙混过关的方法是不可能的,也许1-2个月搜索引擎不会理你,长久这么做,一定会受到惩罚的,就有人因为这样做,网站被减少收录,从6万突然降低到3万的收录,并被剔出了新闻源...

无论是自己的论坛,还是别的行业论坛,行业里总有几个人气很不错的论坛,很多热点内容、技术性的讨论帖子,有的回复了几十甚至上百次,里面有许多精华内容,由于很乱,后来的阅读者很难有耐心去读完,就可以把帖子里认为比较正确的内容收集起来,读懂其意思后,整理成一篇一篇的文章,由于论坛里有许多没有太多价值的回复没有采用,还有每个用户的资料、签名等信息,一般文章整理出来,都能保证70%以上的内容与原帖是不一样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原创-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