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10-19 16:27

针对SEO的专题制作及优化技巧

《针对SEO的专题制作及优化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我们的编辑在制作专题时只从专题的内容及页面美观入手,往往忽略了对这个专题的SEO优化...

这样一来,虽然整个专题生动漂亮,但其实给搜索引擎爬虫的爬取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大量的高像素图片及flash的使用使整个专题页面臃肿不堪,用户能够承受一个页面打开时间的耐心一般不会超过3S,搜索引擎的爬虫也一样,当长时间爬取不完整个页面时,很有可能就会放弃对该页的爬取...

在专题的路径放置方面,最好不要超过三层,一般类似HTTP://域名/分类名/专题/或直接在域名下建立一个专题分类,这样就可以将地址直接写成HTTP://域名/专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专题放置的时候必须考虑网站的结构,不能为了追求路径最短而将本来最下层的一个小专题放到最顶部的域名下,而使网站域名结构发生混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