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9-17 11:46

赵刚:站长赚钱靠什么?

《赵刚:站长赚钱靠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且拓展了赚钱的思路:前期就是复制:复制已经成功站点的页面,内容,产品,等等,只要是你能看到的,你能分析的出来的,全盘照搬!这些都很EASY!对站长来说是基本功了!...

呵呵,这些本人很赞同,毕竟对于相当一部分还在迷茫的站长,这是最好的途径,而且成功的几率也是最大的!但是要想真正的赚钱是要靠网站的推广,在行动中的推广!这才是重中之重!...

每个站长都有自己的思路,都有自己的创意!如果阿里巴巴没有马云的忽悠,能成就今天的阿里吗?现在马云还时不时的在媒体面前曝光曝光,目的很单纯,就是宣传推广自己!推广自己就是推广阿里,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马云=阿里集团!其实在马云创业的当时,电子商务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他要做的事情并不算是很有创意,但却成功了,是因为马云吧阿里成功推广给了大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