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9-12 18:47

千人站长讲座讲座38期 草根网 笑笑生谈网络编辑技巧

《千人站长讲座讲座38期 草根网 笑笑生谈网络编辑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徽互联网联盟主办的千人站长讲座(http://www.53w.net)已经到第38期了,本期嘉宾张忠国常用名草根帮主与笑笑生,来自河北承德,互联网老兵,创办国内知名草根媒体草根网(20ju.com)前几年在北京参与创建知名人才门户数字英才网(01hr.com),为该网站创始人,有丰富的网站运营和网络编辑经验...

特别鸣谢:本讲座得到中国站长站、admin5站长网、落伍者、草根网、中国站长、中国建站、站长中国、web开发网、爱聚集、我拉网、《站长》杂志、站长Z周刊、挖软件、门户通等多家知名站长相关媒体的鼎力支持及国内知名IDC服务商炎黄网络的技术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