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09-08 10:48

垂直门户网站的内容层次

《垂直门户网站的内容层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特别针对网页设计人员、网站策划人员和编辑人员撰写,旨在帮助垂直主题网站进行内容架构和合理的内容搭建...

作为垂直主题网站内容体系最精华的部分,浅表内容长期有效,它们的失效通常是因为由深层内容大面积版本更替而造成的理论崩溃,当然这个过程需要中层内容的传导和激荡作用...

在一些基本的条件与非条件关系的基础上,内容可以有十分复杂的关系,例如:一个内容可以同时推演出两个内容,两个内容支持同样的结论;两个相悖的结论,是有同一个内容推演而来;借喻和隐喻手法在内容当中的应用……永远复杂且在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站策划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