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7-01 13:01

新手做电影站一星期IP过千的经验分享

《新手做电影站一星期IP过千的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通过了一个星期的努力21号下午上线到27号IP首次突破了1000,并在后面的几天继续保持在1000左右...

目前好看的电影网主要IP流量来源是:google搜索(20-30)+百度(5)+问答社区(400-600)+百科词条(200-300)+直接输入网址或书签(200-300)+其他外链流量(100-200)...

通过统计截图大家可能会疑问,怎么26号才400+IP一下子就蹦到1209?呵呵,这就是我要说的电影站推广的第一点“热门跟踪”,像最近收视率超高的《痞子英雄》,这部片子在我的网站上线前就开始播放了,每星期出来两集到6月27号晚上9点半出来大结局23、24两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好看的电影,www.haokandedianyi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