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6-19 12:00

菜鸟站长搞站好茫然(入门篇)

《菜鸟站长搞站好茫然(入门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想好域名,好的域名做起站来会事半功倍!一个是要简单好记,二个是切合人们的输入习惯,可好的域名早被抢注光了,闷,可能自己想好的数十个域名都被注册了,如果你有RMB,也可以到易名网,那里面有的是域名出售,价格呢,当然高低不齐啦,几十元到十几万,当然,这只是个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已...

丰富自己的网站,这是个耗费精力的事情,因为你网站什么都没有,别人怎么来你的站啊!就如你要开个商店一样,要在你的商店陈列各类的商品,以留住过往的顾客...

如果你的网站做得像那么回事了,建议还是去各大与你网站内容相关的论坛,网站,博客上面发帖把,在贴子上面聊聊相关的话题,别忘了插上自己的网站,很累人,坚持吧,朋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hazha88.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