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05-20 10:12

SEO之增加文字与HTML代码的比例

《SEO之增加文字与HTML代码的比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一篇里,我们从网站运营的角度说了说SEO的网站内部链接。今天,从网站建设的角度,既设计师的角度来说说如何SEO一个网站的文字和HTML代码比。其实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最友好的,当属文字了,虽然现在图片的抓取不断在改进,但是任何一位有经验的老手都会告诉你,SEO,文字最合适。也正因为此,比方说网站建设博客里,图虽有,但仍是文字居多。这里给大家举个简单的例子,说明如何增加网站的文字与HTML代码比:如:很多人喜欢这样写H1:这里是标题众所周知,一个页面不会出现两个H1,如果有两个,那好比一个人身上长着两个脑袋一样很难看。这不仅是常识,也是标准。所以给h1加上这些那些class或id是画蛇添足。应这样写:这里是标题然后样式需要在CSS中定义。这是很简单,那页面中有圆倒角如何做?网上有N多办法,其中最典型的就是HTML+CSS实现圆角矩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成捷网站建设,www.inwebsite.com.cn/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