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9-05-05 15:57

最近发现的一些百度收录细节

《最近发现的一些百度收录细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总的来说,百度和Google在收录网页上有很大的不同...

比如有几次我在站长网发了三篇文章,然后从百度搜索得知,有不少网站也转载了,同时带了我站的链接,加之我在站上更新了700多条数据,第二天就发现百度居然在非大更新时间里把那新的700多条数据全部收录了...

我认为好的外链到达一定量时,百度会大幅度地收录你的页面的...

比如你SITE网站的某一目录下文件收录了多少,有时可能只显示几条,但你通过搜索相似标题的方法,会发现其实百度已经收录很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石生活网,www.hs345.com/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