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4-27 10:01

社区运营总结:让网站以蜂巢模式运营

《社区运营总结:让网站以蜂巢模式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蜂巢又可以分为很多子蜂巢,比如百度贴吧这个产品,本身就是一个大的“蜂巢”,但是贴吧又分为很多小贴吧,如“邯郸贴吧”、“摄影贴吧”等等,这些小贴吧也可以称为“蜂巢”,他们都是大“蜂巢”的子“蜂巢”,还比如说腾讯的QQ群、网易的博客圈子、天极的群乐等等...

不断的新会员的加入,造成蜂群数量扩大,而一个蜂巢的有效管理数量有限,这时候需要扩建蜂巢,或另建新蜂巢,这样可以团结原蜂巢所遗忘的蜂群,并同时吸引更多蜜蜂的加入,如腾讯的QQ,开始有QQ空间,到现在推出的QQ校友,其实就是蜂巢的扩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