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4-27 08:52

老手段新思维 常见的DDOS攻击以及防护

《老手段新思维 常见的DDOS攻击以及防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针对游戏服务器的攻击:因为游戏服务器非常多,这里介绍最早也是影响最大的传奇游戏,传奇游戏分为登陆注册端口7000,人物选择端口7100,以及游戏运行端口7200、7300、7400等,因为游戏自己的协议设计的非常复杂,所以攻击的种类也花样倍出,大概有几十种之多,而且还在不断的发现新的攻击种类,这里介绍目前最普遍的假人攻击,假人攻击是通过肉鸡模拟游戏客户端进行自动注册、登陆、建立人物、进入游戏活动从数据协议层面模拟正常的游戏玩家,很难从游戏数据包来分析出哪些是攻击哪些是正常玩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