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04-03 10:40

转化率的十个网站 怎样来提高转化率

《转化率的十个网站 怎样来提高转化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们应该首先确立这样的概念:流量是成本,是付出,是花出去的钱,而不是收入...

客户网站流量大了,是件头疼的事,而不是件快乐的事...

那些有投资,可以先做流量,再研究怎么赚钱的网站除外...

提高转化率是另一个很重要的部分...

看优秀网站怎么做的最容易理解...

3、qvc.com21.6%衣服、首饰、厨房用品等等...

7、blair.com18.9%也是卖衣服首饰的...

9、1800flowers.com17.8%花、礼物...

10、sportsmansguide.com16.8%户外活动衣服为主,如打猎设备...

上面的网站基本都属于特例,有品牌、回头客等因素,普通网站很难达到这么高转化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每天一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