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03-24 13:58

博客赚钱与财富创造

《博客赚钱与财富创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博客到底能不能赚钱呢?有一个博客网友提出了《当博客变成妓女》的不凡之论,说如果看看就收钱,那么就和妓女无异,如果自己还写博客的话,那又是双重身份,所以最后的结论可想而知...

但看能不能赚钱,主要看两个方面,一是想不想赚钱;二是有没有资源,如果第一个确认无疑的话,第二个就要来考察,博客中有许多好文章和新观念,是不是资源?是!那就组建博客群(寻求共同的关键词),然后由博客群和出版商或者咨询机构联系,为博园的主人们获取利益的上缴网站一部分利润,岂不是皆大欢喜,那这么简单的思路,为什么还需要艰难的思考呢?原因只有一个:想赚钱的人没有搞清楚谁是目标客户?去浏览博客的人基本不是准客户,为什么?因为太浮躁,有的博友一门心思地追求点击率,有的只是为了交流和互相学习,所以不可能产生购买的强烈欲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我爱新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B站,想赚钱、难赚钱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