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9-03-23 14:15

网站赚钱还看英文站 关于做英文站的思考

《网站赚钱还看英文站 关于做英文站的思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怎么说小峰我做的英文站还是有不少fans的,直接输入地址的人也是比较多,最近不少同学来请教我如何做好一个英文站,那么,我就献丑来说说我的经验吧。首先,要是你对某个领域不是很熟悉,哥们,我还是劝你别做英文站了,英文的垃圾站?Google倒是都收录了,那么流量呢?IP呢?Dollars呢?算了,老外比较注重版权,老外比较注重原创,要是想利用英文站做垃圾站,还是省了,别污染国外的网络环境吧。举个例子,我做的英文站是HTTP://NBA-2K.COM/,由于在国内NBA2K9游戏这一块干得不错,所以就萌发做一个英文站,还是专业对口的问题,呵呵。假如你真的没有熟悉的领域,但是自己英文不错,做个自己的英文博客也是一个选择,话有点说远了,言归正传吧。1、域名的选择别听网上的某某牛人吹,自己英文站每天多少多少万IP,每天多少多少刀收入,然后打开他的英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