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9-01-09 11:25

不要选错行 2009年通过网站赚钱的六途径

《不要选错行 2009年通过网站赚钱的六途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至今为止很多站长的首选,要想靠广告带来很大的收入,对网站本身的质量要求也是很高,起码来说有三点是不能缺少的:流量、受众的消费能力、产品相关性等,并且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比如说很多人似乎认为娱乐网站远不及所谓的商业站适合广告,其实未必,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受众的消费能力,比如mop,作为典型的娱乐网站,他的浏览者主要是年轻的时尚型有一定冲动消费特征并且时尚消费能力不弱的人,这样的网站做各类时尚物品的广告,效果都不会差,因为打在mop除了带来直接消费外,还能带来很大的品牌提升...

做一个网络平台,给某个特定行业的提供者与需求者一个交流的平台,当然这样的网站不是一朝一夕做成的,毕竟你的平台要有足够的知名度,这一般都需要经历一段时间“培养”,受众和职业的商家就会自发的来发布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