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12-17 11:10

SEO之关键词如何预测热门关键词

《SEO之关键词如何预测热门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SEO,关键词的优化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做关键词的优化,站长很容易陷入到两种极端,一种极端是专门做热门的关键词的优化,称之为红海战术;另一种极端是专门做冷门关键词的优化,称之为蓝海战术...

2008很快就要过去了,2009年就要到来,那么2009这个时间关键词就是一个可以预期的热门关键词,很多热门关键词再加上这个2009就是一个新的关键词了,很多软件、程序、电视电影都会出现2009版本,所以我们要找出一些一般要一年才变化一次的关键词,然后冠以2009就可以成为一个新的热门关键词了...

总之对于热门关键词的预测需要有发散性思维,当一个热门关键词产生之后,你要知道他会衍生出哪些长尾热门关键词,比如说一个新游戏产生了,那么这个游戏的攻略,秘籍,以及外挂等等都是这个游戏衍生出来的关键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