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11-21 16:21

从网站盈利基础探析未来在线地图盈利模式

《从网站盈利基础探析未来在线地图盈利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中国互联网地图服务市场的主要竞争者主要有图为先Mapbar、图盟Mapabc、灵图51ditu和搜狗地图Go2Map,共同垄断了用户访问量市场份额94.5%,主要的盈利模式有以下三点:1.基于地图的中小企业位置标注服务和广告服务;2.为行业网站提供专业的地图信息服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3.与手机厂商合作的无线导航和查询服务...

未来电子地图的盈利模式很多,如基于web2.0的电子地图模式不仅可以增强用户对电子地图的依赖,还可以逐步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又如基于技术创新的新盈利模式:采用新的技术方式如街道实景展示、3D建模虚拟城市等吸引更多用户对在线地图的使用、将电子地图创新运用于电子商务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