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11-07 13:08

不懂SEO不要紧:关键字热门与时效性的测试

《不懂SEO不要紧:关键字热门与时效性的测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关于“全国工资平均水平排序”的关键字在百度的收录量大曾,每天有10万左右,在SEO高人的提点下,准备在次关键字上做点什么...

原本我以为“全国平均工资水平排序城乡收入差距持续扩大”这篇资讯被我安插了那么多关键字会有不错的效果,结果今天早上去百度一看,搜索“全国平均工资水平排序”我做的资讯排在百度第7页的位置,而且只有本站首页的一个快照;一看点击,27小时只带来195个PV;“甘肃苹果遭贱卖8分钱1斤果农心急如焚”在27小时之内却给我带来近800的PV,我搜索“甘肃苹果遭贱卖”这一关键字,本站排在第一,嘿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