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08-10-21 09:58

为什么今天IP一万,明天IP两千

《为什么今天IP一万,明天IP两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跟许多站长和网络推广人员交谈的时候,他们往往抱怨我的网站今天IP很多明天IP却很少,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因为你的网站留不住人,就是没有回头客...

对于行业网站来说供求信息的多少确实很重要,但对于别的类型的网站,比如娱乐性、新闻类、门户网站、休闲类、商业类等等,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网站,网站的内容是很重要的,我看到很多网站首页的板块栏目内的内容还不全别人下次怎么还会在登录你们网站呢?所以首先要保证首页的内容齐全然后在尽量的添加信息让网站充实起来...

网站的内容充实起来了,每天不断的更新,今天到网站的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栏目或信息以后他们就会不断的登陆你的网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