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10-16 00:18

新手站长对网站优化的8点错误

《新手站长对网站优化的8点错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大多数个人网站都要依靠搜索引擎取得流量,因此进行SEO优化是个人站长必经之路,不过许多新手站长们总会出现错误的SEO,SEO优化过度只会让搜索引擎反感,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惩罚,至于怎么才算是优化过度,我为新手站长们以下面8点说明...

1.关键词堆砌、这个几乎很多站长都知道的问题,可偏偏许多新手站长就犯这个错误,总认为关键词密度越高越好,我认为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关键词堆砌得越历害,只会导致网站被搜索引擎惩罚,我个人认为title只要出现两次关键词就可以了,Keywords出现一次就够了,还有就是要将关键词密度控制在100分之2-100分之7之间,太底不好太高也不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