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08-10-13 16:39

关于华军币政策的策划报告草稿

《关于华军币政策的策划报告草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这次网站改版的机会,现策划新的华军币政策如下:...

兑换现金有限额,比如说:最低50元可兑换现金,每天总兑换额不可超过2000元,每笔兑换单收取5元+兑换额*1%的手续费;这样可以在其兑换现金的时候获益,+5元是为了在增加收益的同时防止客户将2000元拆分成40次兑换而凭空增加财务工作量...

具体宏观调控可通过控制华军币的流入流出量及流动量来控制,简单点比如说币升值时可采用送币推广政策调控,币贬值时可降价做广告位推广等促进华军币消耗来使其缓速回升;如果不想体验股市的激情,应尽量控制其变化频率及波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