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09-05 10:46

百度排名 SEO 搜索引擎

《百度排名 SEO 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可以通过百度主页,在瞬间找到相关的搜索结果,这些结果来自于百度超过10亿的中文网页数据库,并且,这些网页的数量每天正以千万级的速度在增长,因此适当的优化一下我们网站的百度排名是很必要的事情!...

1、服务器的地区分布影响排名...

相同的英文关键词,用相同的方法,总是服务器在美国的网站排到第一页的速度快,放在国内服务器上的慢,所以大家要做英文站,一定要放国外...

慢了,用户不喜欢,搜索引擎也不太喜欢...

优化百度排名时大家要注意一下几点:...

3、网页中的图片要加上alt注释:加alt注释的图片,是网页中的重要图片,比如产品图片、明星图片等等,网页中的修饰图片不要乱加,加这个只是为了说明图片的内容,因为图片搜索引擎的用户越来越多,在百度中都超越了MP3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