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08-08-29 16:15

做站的SEO技巧设置 搜索引擎页面优化扫盲

《做站的SEO技巧设置 搜索引擎页面优化扫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想做的就是“榆林”这个关键词,所以,我写了,就是为了向蜘蛛表明我站的主题是和“榆林”有关...

第三,不要太长,建议不要把Description写得太长,不要总以为越多越好,不要太贪,浓缩是精华,等搜索引擎收录了,等排名稳定了,才开始拖长尾,拖长尾也就是做和你之前优化的关键词相关的关键词,比如,我要拖长尾的话,就做和“榆林”相关的关键词,比如:“榆林网站建设”,“榆林门户网”,“榆林论坛”等关键词!Description写多了,搜索引擎也收录不完,我建议在20个字内这样!谷歌收录Description的字数比百度少得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